我,一片飄零的枯葉,隨風而逝。
我,一片飄零的枯葉, 無聲無息。
憶起昨曰,我仍著著一襲金色的衣裙
翩翩舞在你深秋的枝頭,燦爛並且奪目
你不知道,那是我最後的篇章
你怎知,我的心早已憔悴不堪
我的魂已經慢慢剝離軀殼
多想讓時光就此停駐
多想可以就這麼舞盡繁華
為你留下一個永恆的笑靨
香山
落葉無痕
空氣濕重凄涼
漫天的雪
飄飄
地上的枯葉
紛飛旋轉
重重疊疊
疊疊重重
可是,那夜風起
我終於還是離開了你的枝干
如一滴眼淚..
那是秋天的最後一滴眼淚
悄悄滑落....滑落......
望著你沉睡的臉龐,安詳而寧靜
我在心中低訴'永別了,吾愛。'
就這樣默默飄落,飄落相思...
就這樣含淚揮別,揮別愛情...
沒有驚醒你的夢魘
要走,我寧願靜靜地離去
水無痕
聽落葉
葉如火
風在一夜之間
就點紅了香山
那片片紅
在淡然間
還有幾絲清香飄然
落葉無語
滿是荒寂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