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能鼓舞激勵別人,那就說明了你對自己非常有自信。
你能取得多大的成功,大多取決於你的自我形象。
我們都知道自尊的價值,那些有著良好自尊的人往往更幸運一些,而自我評價很低的人,得到的只能是不幸和失敗。
幸運的人不會去想「假如這件事……那l……」或者「事情可能……」,
他們想的是「這件事將會……」「當事情發生時,我就……」。
他們能在挫折中發現機會,即使身處逆境,也能表現出大無畏的樣子,以此保護自己。
調整自我定位
你對自我形象的設計會引導你的生活,就像自動導航系統會控制飛機的飛行一樣。
除非你能改變它的路線,否則它就會沿著原來的軌道一直繼續下去。
如果你的自我設計就失敗了,那麼最後等著你的肯定也是失敗。
那麼,怎樣才能反敗為勝呢?
從你的意識系統開始。當你把自己當成是一個失敗者的時候,
你就要警惕,不要讓自己朝著消極的方面去想,而應該代之以積極的設想。
比如,每當你想「我真笨」的時候,就換個積極的想法,比如,「我很聰明」。
然後想辦法改變你潛意識裡的自我形象設計。
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學會利用和控制你的想像力。
設想自己
想像力是打開成功之門的鑰匙。如果不是事先在你的大腦裡勾畫出一個輪廓,那l你不可能做成任何事情。
成功之道就在於你能預見自己的成功;幸運之道就在於你期待你的幸運。
首先,你應該在你的心設想一下,堅信自己一定能夠做成,然後採取行動把自己的想法變成現實。
下面是一個很有意思的練習,或許能對你有所幫助。
讓自己成d英雄
在心中把自己想像成是自己最喜歡的驚險電影中的英雄。
你歷經艱難險阻,可是最後勝利終歸屬於你。
你愈能清楚地想像出你成功的情景,你就愈會讓自己相信那是真的,你將會戰勝挫折,成d幸運的人。
要感覺像個勝者
在生活中怎樣才能成d英雄呢?試著去感覺自己像個勝利者。
勝利的感覺能讓你克服那些看起來似乎是不可能戰勝的困難。
你就會時常體驗到成功的快樂,即使那只是一個小小的勝利。
可是,如果你的經歷中只有失敗,根本就沒有成功的體驗怎麼辦呢?
答案就是,你去創造這樣的經歷。
把某件事情想像得栩栩如生時,在你的潛意識裡就會把這件事當成事實。
對於目前你所努力爭取的任何目標,你都可以這樣做。
讓自己在心態上要成為贏者。
你的這種精神狀態讓你心中很快就會湧動起愉悅與活力,推動著你朝著自己預設的成功目標前進。
信仰
擁有信仰就是相信我們看不到的事情。我們應該在任何情形下,都充滿著對幸運的期望——對未來滿懷希望。
對於生活中的成功,我們應該歸功於我們自己,無論我們多麼地幸運,都不要覺得滿足,除非我們有了精神上的寄託。
這有助於我們戰勝人類固有的弱點,緩解內心的壓力。
據研究表示,除去虔誠的宗教徒不算,那些對生活有著堅定信念的人就明顯地對生活滿意,而那些沒有信仰的人就明顯不滿意。
所以,要對這個世界充滿希望。
對這個世界懷有希望的人,一般來說生活的滿意度比較高。
不可否認,這個世界問題多多,矛盾重重,可是我們依然要相信,
正義是不可戰勝的,相信我們的周圍總會有幸運環繞。
如果你渴望幸運,幸運也將會改變你的生活。
確實,你的能力很重要,可是你對自己的成功到底有多自信,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你能否成功。
信仰的力量是宇宙間最強大的。
因此,相信你自己,相信你的潛能。
堅定的信念是幸運人士身上必不可少的基本要素,它能使你人生吸引幸運所必需的才能與熱情,讓你成為生活的勝者。
相信自己能夠成功,那麼你很有可能就會成功。
讓夢想成真
在我們的生活中,總會出現美妙精彩的事,有時是因為某種原因,有時我們則無法解釋。
無論你相信什麼,你所希冀的美妙精彩的事情都有可能變成現實,你所有的夢想也都有可能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