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蕭煌奇 作曲:蕭煌奇 編曲:胡官宏
在細漢的時陣阮阿嬤對我尚好 甲尚好的物伴攏會留乎我
在小的時候我阿嬤對我最好 把最好的東西都會留給我
伊嘛定定帶我去幼稚園看人在七桃 看人在辦公伙兒 看人在覓相找
他也常常帶我去幼稚園看人玩耍 看人在辦家家酒 看人在玩捉迷藏
伊定定跟阮說 叫阮著要好好仔讀冊 嘸通大漢像恁老爸仔彼呢啊狼狽ㄛ
他常常跟我說 叫我要就好好讀書 不要長大後像你老爸那麼狼狽
在彼個時陣 阮攏聽攏嘸 阿嬤 妳到底是在講什麼
在那個時候 我都聽不懂 阿嬤 您到底是在講什麼
大漢了後 才知影阿嬤的話 我會甲永遠永遠放塊心肝底
長大了後 才知道阿嬤的話 我會把他永遠永遠放在心坎裡
*想到一步一步的過去 定定攏會乎人真難忘
想到一步一步的過去 常常都會讓人真難忘
時間一分一秒塊過去 在阮的心內定定攏會想到伊
時間一分一秒在過去 在我的心理常常都會想到您
#阿嬤妳今嘛在叨位 阮在叫妳妳甘有聽到
阿嬤你現在在哪裡 我在叫您您可有聽見
阮的認真甲阮的成功妳甘有看到 阮在叫妳妳知影沒
我的認真和我的成功你有沒有看到 我在叫您您知道嗎
阿嬤妳今嘛過的好麼 甘有人塊甲妳照顧
阿嬤妳現在過的好嗎 有沒有人在照顧您
希望後世人阮擱會凍來乎妳疼 作妳永遠的孫仔 擱叫妳一聲「阿嬤」
希望下被子我還會回來讓您疼惜 作您永遠的孫子 再叫您一聲「阿嬤」
一位盲人歌手的歌曲,我覺得很好聽,歌詞的意義也很好。值得去買。
 玟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