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之而來
有位婦人走出屋外看到三位留著長長白鬚的老人站在她家的前院。 她並不認識他們。
她說:「我想我不認識你們,可是你們一定餓壞了, 請進到裡面來吃點東西吧!」
「請問男主人在家嗎?」他們問道。
「不!」她說「他出門了!」
「那我們不能進去。」他們回答著。
到了傍晚當她先生回到家,她告訴他白天發生的事。
去告訴他們我回來了,請他們進來」
婦人到外面邀請他們進來。
「我們不一起進一間房子。」他們回答。
「為什麼這樣呢?」她想知道。
其中一位老人解釋:「他的名字叫『財富』,」 他指著一位他的朋友說道,指著另一位說:「他是『成功』, 而我是『愛』。」接著他又說:「現在進去和妳丈夫商量, 你們想要我們哪一位進到你家。」
這婦人走進屋子並告訴她丈夫他們所說的。他丈夫簡直樂透了,「 太好了!」他說「既然如此,我們就邀請『財富』進來。 讓他進來把我們家充滿財富吧!」
他太太不同意的說:「親愛的,為什麼不邀請『成功』呢?」
他們的媳婦在屋內的一角聽到他們的對話, 也加進來提出她自己的建議:「邀請『愛』進來不是再好不過的嗎? 我們家將因此充滿了愛!」
「讓我們接受媳婦的建議吧!」丈夫對著太太說
「去!邀請『愛』當我們的客人。」
婦人走到外面問那三位老人「哪一位是『愛』? 請進當我們今晚的客人吧!」
『愛』站起來並走向屋子,其他兩位也站起來跟隨著他。
驚訝地,婦人問著『財富』和『成功』說:「我只請了『愛』, 為什麼你們也要進來?」
三位老人一起回答說:「如果妳只請『財富』或是『成功』,那麼, 另外兩人將留在外面。但是既然妳邀請了『愛』,『愛』到哪裡, 我們就跟到哪裡。哪裡有愛,那裡也會有財富和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