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想起心上人而偷笑。幸福是情人用體溫為你送暖~
幸福是生活簡單。幸福是和心愛的人一起看星星~
每個人都需要幸福。您幸福嗎?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所以把握最美好的時機,讓所有的孤單都變成一個美好的回憶。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的心正在為你祈禱,祈禱你今日比昨天快樂,祈禱你今日心中充滿幸福,祈禱天使此刻就在你身邊,祈禱你的未來永遠無憂無綠,祝福你
朋友就像一個個陪你乘搭巴士的人。途中有人會上車,有人會下車。
雖然我不是那個從開始就和你一起搭巴士的,但我相信我會是那個陪你到達終點的。
有一朵花叫幸福蒲公英,有一天,我懷著愉快的心情,將它吹出去,它帶著滿心的幸福和快樂飄到你眼前,希望從這一秒開始你也會幸福快樂唷~~!!
生命中有千萬人經過身邊.只有幾個人能介入心底.失去一個人很容易.要得到真心的人卻很難.珍惜身邊的人.用心去體會.真誠去傾聽~幸福就在你身邊.
淡淡一點的友情很真.
淡淡一點的戀情很醉.
淡淡一點的問候很醇.
淡淡一點的孤獨很美.
淡淡一點的體貼很甜.
淡淡一點的思念很深.
淡淡一點的祝福最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