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敗
誠實以啟人之信我;樂善以使人之親我;虛心以聽人之教我;恭順以取人之敬我;
自檢以杜人之議我;自反以杜人之罪我;容忍以免人之欺我;勤儉以補人之助我;
量力以濟人之求我;盡心以報人之任我。
成功之道:
一.目的正確;二.正確的信仰;
三.身心健康;四.謙虛又和藹;
五.自覺自製;六.勤奮又熱誠;
七.體諒別人;八.能吸取教訓;
九.與人融洽;十.樂善又好施。
居家四敗:
妻女奢淫者敗,子弟驕怠者敗,兄弟不和者敗,侮師慢客者敗。
和藹為祥氣,驕傲為衰氣,善良是吉星,惡劣是凶星。
有一分謙讓,便有一分受益;有一分驕矜,便有一分挫折。
成功的女性:
對丈夫是好的伴侶和助手,對兒女是好保姆和好老師,對社會是博施仁慈參與者。
成功的男士:
擁有一位賢慧的妻子,擁有智慧和健康體格。
成功,不在乎大和小,而在乎是否盡你的能力做到最好。
大丈夫的三不:
一.富貴不能淫;
二.貧賤不能移;
三.威武不能屈。
性情急躁粗心大意的人,作什麼事都不容易成功;
性情溫和心緒平靜的人,作事考慮周到容易成功。
世界最重要的人,不是他人,而是你自己,你的信心、勇敢、正直、樂觀、機智、謙虛、善良、容忍、豐富的學識、勤懇的工作,才是你的護身符,才決定你一生的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