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是不是該給它一個答案呢?那麼,這個答案又在哪裡?

春夏秋冬四季的遞嬗總是那麼的快速,轉眼秋已到。中秋,曾有許多的往事在報主身上上演~~~~唸書時,曾特意跑到高高的雪山上觀看星辰明月;當兵時,曾躺在軍艦甲板上看南方海上的星空而竟夜未眠;也曾在歐洲、香港、馬來西亞的小島上以及台灣塞車的高速公路上度過中秋,流轉的歲月,就這樣一路狂奔而去,再也不見回頭。

狂奔而去不再回頭的,除了歲月外,還有我的青衫年少與記憶。那個說話總是輕輕柔柔的女孩,好像也是在秋天起風時走出我日記本的。

許許多多走過的軌跡,匯聚成生命中的美麗與哀愁,我一直珍藏著這些,你呢?

你還需要答案嗎?抓住真實的自我,努力活出自我,應該就是生命最終的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